5.19.2009

fun fair






blogger被封的同一天,无数独立乐团则在朝外发声开唱。

感觉全北京的文青摇青悉数到场。H先生邀我去看。尽管他知道我从未听过便利商店,未听过未来脚踏车,还有夏炎与半减七。

感觉自己是唯一一个下了班回家做饭吃,然后洗罢碗再去看摇滚音乐会的人,比较滑稽。

宠物同谋出场了。现场音响可能是从超市大减价现场搬来的,主唱哼什么完全听不清楚。背后大叔直径为一米的肚子不停冲击我后背。远处二楼有带白高帽的厨师也出来捧场。身边有蘑菇头少年捂着耳朵蹲下去,我以为这哥们激动得要哭,看清楚后原来是在打电话。

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北京音乐会之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eane / keane try again

the visitors